這裡是曉夢,
主產UT(AU),偶爾畫畫原創,
台灣人,只會打繁中不過會看簡體字,英文苦手。


❇主推CP❇
nmdream、cream、cnmd夾心餅乾、errorink、少量drink(CP很雜,偏好dream跟ink右位)、strawberrylemonade
SF吃糧少產

❇主推角色❇
Dream!sans、Shattered Dream、Lemon!shattered、Ink!sans

❇其他❇
ST跟papyton偏好友情向,其他沒什麼雷的。
雜食無所畏懼,CP潔癖請自行避雷,謝謝合作。
老人,看心情更新。

自設AU→PaletteRule、Dreamtale-Bright
※ASK開放※

QQ:1538211993,歡迎擴列ヾ(*´∀`*)ノ
推:@dream72493

ASK Author of Bright 01

(以後問的是我回答的話都會是這個標題)

如果有看過我最早畫的那幾張Bright Dream的概念圖的話(那時尚未取名),大概就會知道,我最初是以『魔法少女小圓』去作為構思的,圓神位的Dream是帶給人們希望的象徵,我認為只有他能夠拯救Nightmare,不論任何AU都是一樣的(即使是swap系也一樣),當初其實是想真的做個魔法少女AU出來的,但最後我還是決定以原本的Dreamtale故事為基礎,來講述這個我理想的能讓夢兄弟都得到幸福的故事,以彌補在Dreamtale吃到得滿滿的玻璃渣。

Dream的定位跟形象其實仍舊有一部分是以圓神為參考的,並以Dream新版的官方服裝作為基礎去設計,他的定位確實幾乎算是神明了,但有鑑於他的個性,他會否定這一說法,畢竟他也只是許下了願望而已。

在這裡,Dream不會被他兄弟傷害,身為守護者的Nightmare(月餅)也沒有消失,雖然他仍舊被黑蘋果影響,但他得到了力量,在兄弟扶持之下,我相信他們會得到Dreamtale可能沒有的美好結局。

评论(4)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夢✦Yu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