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曉夢,
主產UT(AU),偶爾畫畫原創,
台灣人,只會打繁中不過會看簡體字,英文苦手。


❇主推CP❇
nmdream、cream、cnmd夾心餅乾、errorink、少量drink(CP很雜,偏好dream跟ink右位)、strawberrylemonade
SF吃糧少產

❇主推角色❇
Dream!sans、Shattered Dream、Lemon!shattered、Ink!sans

❇其他❇
ST跟papyton偏好友情向,其他沒什麼雷的。
雜食無所畏懼,CP潔癖請自行避雷,謝謝合作。
老人,看心情更新。

自設AU→PaletteRule、Dreamtale-Bright
※ASK開放※

QQ:1538211993,歡迎擴列ヾ(*´∀`*)ノ
推:@dream72493

【Lemon!Shattered dream】授權轉載

親媽zye的Tumblr :http://zyebana.链接

*授權圖在最後一頁

*圖片包含部分ASK

*親媽早期與現在的服裝設定略有不同,可以選擇著畫

*下方為我向親媽問到的詳細設定,請勿轉出loft,有些設定連親媽自己都沒釋出,是我問來讓大家了解設定以便創作的!請給予尊重!

*我對檸檬的愛稱是檸檬蛋糕, 親媽也知道XD

*檸檬初期的tag裡有lemonade這個詞,因此正式稱呼應該算是檸檬汽水,不過他的官方名稱仍舊是Lemon,tag可打Lemon!Shattered dream、Lemon Shattered、Lemon!Shattered、Lemon!dream總之很多,親媽自己也打的挺亂的(?)

*配對規範下文有,請尊重親媽

檸檬的個性苦澀又甜蜜(親媽也提過他是個酸溜溜的男孩,在這裡的原文有bitter sour、bitter sweet,英文較好的也能自行理解一下)。當周遭圍繞著許多人的時候,他能夠表現出所有的天真和善良,但是當他面對僅僅一人時,他可能會展現出他的本色,他的本性是個混蛋、通常是個虐待狂,但你可以用任何你自己的方式詮釋檸檬,親媽很樂於看看不同人詮釋的檸檬是怎麼樣的。

檸檬擁有自己的獨立AU,他有個兄弟名叫Lime(萊姆,是個nm),但目前親媽並沒有畫出他們的故事,所以目前可以假設檸檬認識的只有草莓牛奶,並且親媽接受關於這對CP的創作。(他知道原版的破碎夢,但並沒有見過他,他覺得原版很酷很想見見對方。)

檸檬不需要食物,他實際上是一種電腦病毒,他偷走了破碎夢(Shattered dream)的身體並且釋放了另一種病毒萊姆(Lime.exe),萊姆則取代了Nightmare。(親媽目前尚未將故事創作出來)

檸檬喜歡玩電腦遊戲,並且喜歡破壞電子產品以滿足他的破壞欲,他常常喝水,只有水分能夠確保他的濕潤防止乾燥,由於他本身是檸檬,因此吃任何檸檬製品他並不會感覺到苦或酸,而是嚐到甜味。

另外有一點需要聲明的是,親媽可以接受你將檸檬與任何人配對,但是因為她並不喜歡cream,因此她希望任何人在運用檸檬創作時盡量避免任何Lemon!cream的配對(避免任何形式的cross x dream)。


4/24補充更新

檸檬是左撇子。

檸檬的武器是鞭子(bat whip),他的靈魂仍舊是蘋果形狀,但就是黃色而不是金蘋果(他能夠破壞掉並重組自己的靈魂,所以是什麼型態基本上已經不重要了)。
他的觸手如果斷了他會收在背後,直到再生到看不出來為止。

其實他嚐不出他自己的味道,不過他不會在乎人們是否想嚐嚐他的味道。

檸檬的生日是8月29日,國際檸檬日。

评论(11)
热度(338)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曉夢✦Yu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