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曉夢,
主產UT(AU),偶爾畫畫原創,
台灣人,只會打繁中不過會看簡體字,英文苦手。


❇主推CP❇
nmdream、cream、cnmd夾心餅乾、errorink、少量drink(CP很雜,偏好dream跟ink右位)、strawberrylemonade
SF吃糧少產

❇主推角色❇
Dream!sans、Shattered Dream、Lemon!shattered、Ink!sans

❇其他❇
ST跟papyton偏好友情向,其他沒什麼雷的。
雜食無所畏懼,CP潔癖請自行避雷,謝謝合作。
老人,看心情更新。

自設AU→PaletteRule、Dreamtale-Bright
※ASK開放※

QQ:1538211993,歡迎擴列ヾ(*´∀`*)ノ
推:@dream72493

Thunder跟DC的情侶問卷

♡如題
♡來源:QQ空間
@仓颉_Kuraka 親家
♡我沒有OOC,DC只在Thunder面前溫柔(?),對陌生人算是冷靜又冷淡的,對code跟他親媽時還總是臭臉←怪誰啊

#oc情侣专属问卷#
*如果两个孩子不是同一个人生的请作为双人问卷使用。
*答题过程请用自己孩子的语气回答。

甲方父母:曉夢
乙方父母:仓颉
填卷人A:【DisplayCard】
填卷人B:【ThunderMaximum】

↓↓↓↓
1.请问两位所处的世界观是?
A:一開始是undertaleAU,現在基本獨立了不過還是有關聯性,是在數據世界裡的存在。
B:作为独立角色不存在于任何AU,不过和自家孩子有平行的家族成员关系

2.请问两位是在什么时候认识的?
A:今年的1/15。
B:Display说得对(乖巧.jpg

3.请问当时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
A:我的工作夥伴把他扔進我的數據空間,那是第一次見面。
B:突然被丢进了一个奇怪的世界,吓了一跳

4.两位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A:有點害羞的少年,有很微妙的…衣服品味?
B:一个严肃的…嗯…其实一开始是觉得有点怕的

5.和现在的印象有差别吗?有什么差别?对这种变化感到反感吗?
A:有,雖然還是很孩子氣,不過偶爾也會有成熟的一面,很能讓人依靠…我覺得很帥…,他以後會成長成出色的大人吧。
B:有的!说上话之后感觉就是非常可靠的大哥哥了,现在感觉是很理想的另一半呢…啊我居然真的和曾经的哥哥在一起了…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平时喜欢如何称呼对方?
A:Thunder。
B:Display♡

7.希望对方如何称呼自己?
A:現在這樣就好。
B:Display说的都好(啪嗒啪嗒点头

8.对方身上特别让你欣赏的地方是?
A:樂觀、努力的態度,對待音樂時的認真態度,發自內心的燦爛笑容。
B:很强很可靠…!但是总觉得很低调呢。诶呀…Display的什么我都喜欢!

9.对方身上让你感到讨厌的地方是?
A:(小聲)………希望他能把家裡堆的那些衣服(女裝)處理一下,他以為我沒發現嗎…我是不會穿的!
B:什么?讨厌?这个不存在的,Display的什么我都喜欢!

10.是谁先喜欢谁?
A:Thunder,雖然我也曾經多次迴避想說服他這只是對長者的崇拜…
B:是我先喜欢Display的!…唔、但是对哥哥产生情愫是不是不太好…就算这样我也真的和Display在一起了,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大声

11.表白了吗?谁先表白的?
A:………(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沒直接說過),雖然時序不太正確…是Thunder先告白的。
B:是我哦!(举手

12.目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发展到了什么地步?
A:……你想得到的我們都做了。(有點臉藍)
B:就差一张证了♪

13.目前做的最亲昵的举动是?
A:這跟上一題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B:嘿嘿♡

14.和对方接吻的感受是什么?没有请想象一下。
A:…很舒服…,該說年輕人果然很熱情嗎?
B:幸福感要溢出来了!!真实地感受到那是我喜欢的人啊(泪

15.希望和对方发展到什么地步?
A:雖然骷髏怪物跟數據體沒有變老也沒白髮這回事、…只是我的身體機能會老化而已,不過,希望能白頭偕老吧。
B:能一直——一直———肯定可以的!因为永远是用无数个现在堆积起来的啊!

16.有想象过对方r18的一面吗?
A:…仔細想想,Thunder你是不是還沒滿18歲啊…(陷入罪惡感中)
B:这个不用想象的!(爽朗

17.觉得对方在床上是什么样的?
A:很…很熱情、偶爾會戲弄人,不過算彼此彼此吧…
B:我喜欢就对了♡

18.你觉得自己对对方的爱能持续多久?
A:永遠。
B:永远!!

19.你觉得两个人当中谁更爱对方?
A:我也不太確定?
B:不管谁更爱对方都很好啊!

20.你认为爱情最好的状态是怎么样的?
A:互相為對方著想,而且能彼此信任吧。
B:这个…好难啊,我不太懂来着…不过现在我已经很幸福了!

21.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最甜蜜?
A:早上在對方懷裡醒來,彼此笑著道早安。
B:只要和Display呆在一起,就算是干坐着傻笑都很幸福

22.喜欢小宝宝吗?
A:以前覺得不太喜歡,現在…覺得他們很可愛。
B:嗯……(散发出醋味)

23.觉得自己能成为一个好的伴侣吗?
A:我之前覺得我作為一位兄長做的是不錯的…伴侶嘛,…我會盡力,雖然可能做不到完美。
B:我、虽然我也不确定,但是我会满足Display所有的需求的!!

24.觉得对方是一个好的伴侣吗?
A:當然,他總是那麼為人著想,也不在乎我曾經…(搖頭)沒事,那些都不重要了。(臉色有點差)
B:他当然是啦!!我永远喜欢Display!!

25.会吃醋吗?谁更喜欢吃醋?
A:不會,他還年輕嘛,需要結識更多朋友。
B:嗯——………

26.对对方的人际交往有什么看法?
A: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他的人際關係…。
B:我觉得很好啊/

27.对方什么情况下让你最难受?
A:目前來說…應該是看到他受傷吧。
B:看到他难过…啊…

28.对这段感情有什么看法?
A:雖然這算是意外開始的感情,以前完全沒想到我這輩子會談戀愛什麼的…畢竟我的原型可是筆電耶,不過既然開始了,我會認真對待他的,而且我很高興那個對象是Thunder。
B:感觉对于我这个又不成熟又容易被带跑的人来说,能遇到Display真的太好了!尤其是没想到真的能以一段恋情开始,还有比这个更让人满足的事情吗…!我真的、好开心啊,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世界了…

29.最后请对对方说一句充满爱意的话吧。
A:謝謝你願意陪著我,Thunder,我愛你。
B:Display…呜呜呜呜我、我好喜欢你,我说不出来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你,我知道你就是那个人,幸好那个人是你

30.湊个数,祝你们两位幸福。
A:謝謝,我們會的。
B:谢谢!你也要幸福呀!

制卷人:Mika菌
*转需

评论
热度(8)

© 曉夢✦Yu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