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曉夢,
主產UT(AU),偶爾畫畫原創,
台灣人,只會打繁中不過會看簡體字,英文苦手。


❇主推CP❇
nmdream、cream、cnmd夾心餅乾、errorink、少量drink(CP很雜,偏好dream跟ink右位)、strawberrylemonade
SF吃糧少產

❇主推角色❇
Dream!sans、Shattered Dream、Lemon!shattered、Ink!sans

❇其他❇
ST跟papyton偏好友情向,其他沒什麼雷的。
雜食無所畏懼,CP潔癖請自行避雷,謝謝合作。
老人,看心情更新。

自設AU→PaletteRule、Dreamtale-Bright
※ASK開放※

QQ:1538211993,歡迎擴列ヾ(*´∀`*)ノ
推:@dream72493

轉一個才不用另外翻ww

仓颉_Kuraka:


Thunder Maximum


(表格来源空间,原作者:山梦)


姓名:Thunder Maximum

昵称:Thunder,Thundie

性别:男

年龄:17

种族:Monster/Skeleton

体重&身高:比原衫稍微高一点

星座:/

能力:电

生日:12/30

————————————

瞳色:黄(生气变成墨绿色

发色:/

代表色:墨绿

武器:电子键盘,耳机(?

特殊设定:大小眼;喜欢电子乐的音乐人;右脸颊的闪电标记是贴纸;随身带键盘,普通攻击是墨绿色音波,生气时会召唤龙骨炮;耳机是命,敢砸坏就敢暴走;和自己在意的人讲话时会摘耳机;是Fresh和Music的迷弟

身世:没有AU,独立的OC角色

住址:/

————————————

厌恶的东西:敢弄坏他耳机的人

喜爱的东西:Fresh和Music,耳机,键盘

友人&亲戚:独立角色,uni的时候和Tracetale的三位女主是姐弟关系

爱人:/

敌人:/

————————————

平时穿着:耳机,绿色T恤,连帽外套,帽子墨绿,上半深灰,下半深红黄蓝交替(我的花式审美),垂下来的两根绳子底部挂件为闪电和星星,墨绿露指手套,绿色裤子,黑色运动鞋

健康程度:良好

口头禅:/

爱好:电子乐

经济情况:/

故乡:/

————————————

创作者:仓颉

创作日期:17/12/30




Name:Thunder Maximum
Age:17
HP:60
Weapon:Keyboard
Temporarily not belong to any AU

Music producer.
The lightning mark on his face is actually a sticker. ←“Saving time and not harmful to my skull.”
Carrying Keyboard all the time.
Listening to music all the time.
Favourite music:Electronic music
He will be very angry if someone breaks his headphone.
When he is angry,his eyes turns from yellow to green.
Regarding Fresh!Sans and Musictale!Sans as his idols.
“If I can receive signatures from Mr. YOLO and Mr. Music,I swear I will sleep on my keyboard for a whole month.”

——————

在Amino上用英文码完字内心是不想再把它翻成中文的xxxx
我爱我儿子!!!
暗搓搓的希望要是有小互动就好了……

评论
热度(9)

© 曉夢✦Yu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