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曉夢,
主產UT(AU),偶爾畫畫原創,
台灣人,只會打繁中不過會看簡體字,英文苦手。


❇主推CP❇
nmdream、cream、cnmd夾心餅乾、errorink、少量drink(CP很雜,偏好dream跟ink右位)、strawberrylemonade
SF吃糧少產

❇主推角色❇
Dream!sans、Shattered Dream、Lemon!shattered、Ink!sans

❇其他❇
ST跟papyton偏好友情向,其他沒什麼雷的。
雜食無所畏懼,CP潔癖請自行避雷,謝謝合作。
老人,看心情更新。

自設AU→PaletteRule、Dreamtale-Bright
※ASK開放※

QQ:1538211993,歡迎擴列ヾ(*´∀`*)ノ
推:@dream72493

【OC/劇情前置】干涉世界的不速之客

*這是一個共構劇情的前置。(也可以當第一章看啦)
*涉及部分UndertaleAU描述的劇情,主要為背景描寫。
*DisplayCard簡稱為DC,Code!Chara簡稱為Code。
*輕蔑描寫有,戰鬥不會寫所以跳過。(唉
*角色fell Thunder(Ray)屬於 @仓颉_Kuraka
*我得好好想想要用什麼當共構文章的主標題……


↓↓↓↓↓Ok?以下正文↓↓↓↓↓

有哪裡不對勁。

DC在管理空間內察覺到了似乎有哪裡的系統出了嚴重的錯誤。

但他從外部無法干擾,也無法得知內部的情況,那個AU彷彿被一層雜訊干擾一樣的不可視,這是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

雖然他也想過讓Code去處理這個AU的錯誤,但是似乎連Code也無法存取這個世界的資料,即使開啟數據通道或使用數據剪刀的能力也一樣。

他也曾試著想聯繫Master,詢問對方該怎麼做,這個世界的主人理當了解這些空間。

但沒有人回應。

他的訊息迴盪在只有他自己的空間裡,他沒有其他聯絡Master的方法或第三方協助者。

只能親自出馬了嗎?

***

這個AU彷彿地獄的輪迴一般被困在屠殺路線的迴圈之內。

裡頭的角色似乎也沒有察覺哪裡不對勁,就這樣一直重複著相同的日子。

系統發出的錯誤訊號十分細微,在苦無線索可尋的狀況下,DC花了不少時間在這裡。而且還得避開那些惹事的居民。

不過他最後還是找到了那細微的訊號,在回音花的瀑布後,他找到了那個傳出音訊干擾外界介入的傢伙。

一個骷髏......,而且還是他認識的骷髏。

「Thunder,你在做什麼?快停下。」DC盯著眼前的熟骨,好歹他們也算是朋友,他從背影就能認出對方了。

頸椎邊掛著耳機的骷髏停頓了下手上的動作,側著臉回頭朝著前來阻止他的不速之客,眼窩上的閃電紋身代表著他的身分,但位置卻微妙的不同,而他臉上的表情讓DC感覺整個骨子都冷了起來。

被稱為Thunder的骷髏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笑容,眼神冷的像是能凍傷人,他怒視著來者,顯然並沒有對朋友來訪應有的開心情緒。

DC這才察覺不對勁。

因為是朋友讓他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AU角色存在的可能性。

這並不是他熟悉的那個努力開朗的音樂家少年。

「哈,你把我認成誰了?」”Thunder”的口中吐出了嘲諷的語句,明明是相同的聲音卻帶給人全然不同的感覺,「那個沒有天份的廢物?」

聽到這句話讓DC自糾結之中回過神來,他蹙起眉看著眼前的骨,他的話讓DC不大高興。

「你沒有權力否定他做的努力,即使你們是平行世界的同一人。」DC右眼內的光點消失,留下空洞的黑色眼窩,裡頭隱約閃著電路板上該有的線路傳輸,身邊的亂碼胡亂閃爍,那是他情緒不穩的證明。

「哼,太天真了,」平行世界的Thunder露出嘲笑的表情,不羈的笑容顯出了他的自傲,「努力是沒有用的,他永遠不可能比得上天生就是王者的人,他真以為那些爛作品會受人青睞?別開玩笑了——」

「你才別開玩笑!」DC憤怒的邁步上前抓著對方的領子,他的右眼內閃爍著螢藍色的靶心,直直的看進眼前狂妄之骨的眼窩,「不許你那樣說他!你看過他的努力了嗎?你又知道他有多重視音樂了?」

再也沒有比侮辱他的朋友能更讓他憤怒的事了,DC必須承認,在他知曉了擁有朋友的快樂之後,他放在工作上的重心反而沒這麼多了,比起AU的安危,朋友更重要。

他知道這很自私,或許Code知道了會非常生氣吧,他似乎已經不單純是一張顯示卡或是一個管理程式,他開始有了人類或怪物會擁有的情感。

抓著對方的手微微的顫抖,DC在思考著這些問題的當下似乎忘了自己正跟一個壞傢伙對峙。

長相與Thunder幾乎一致的那骨伸出手,施力把DC的掌骨曳開,他收起笑容看著眼前的AU管理者,一把推開對方,「為了朋友這麼激動,簡直是脆弱的生物,只有弱小的傢伙才會聚集在一起。」

「你們就像螞蟻一樣的可悲。」

三個Gaster Blaster將DC包圍,在DC從恍若當機的狀況脫離之時就被震出的音波籠罩。

***

他最後還是輸了。

DC的戰鬥能力遠遠不及這個Thunder,他本就不擅長戰鬥,他甚至沒有辦法使用出骨頭攻擊。

雖然勉強能靠著數據瞬移及借用別人的武器編碼作為攻擊手段,但他始終是個半吊子,況且兩者實力實在相差太多,更不用提DC平常可是個宅在自己空間裡的家裡蹲了。

DC閃爍著亂碼趴在地板上,回音花螢藍色的光芒跟他身上的線路交錯在一塊,身上的衣服因為戰鬥跟數據遺失顯得有些破損,帶傷的頰骨上仍帶著不肯放棄的表情。

他的耳機及單側鏡片上都出現些許裂痕,這讓本身已經有些功能損壞的他更難去判別周遭情況,耳邊傳來的雜訊跟模糊的視野只能勉強讓他抬頭將眼窩朝往剛剛打敗他的骨。

「你輸了呢。」

在意識消失之前,他只聽到雜訊與回音花的迴響之間響起的這句話。

评论(1)
热度(12)

© 曉夢✦Yume | Powered by LOFTER